国商勇夺2020篮球联赛男女双冠 再创佳绩延续战绩辉煌

2021-01-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201211日,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在体育馆举行2020篮球联赛总决赛。本届篮球联赛男子组在国际商学院与国际能源学院之间展开,而女子组则由国际商学院对阵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国际商学院场上队员状态极佳,保持着高压的进攻态势,打出许多漂亮进攻,引来全场欢呼鼓掌。男队球员利用身体的优势和快捷的速度积极围截反击,在球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展现积极进取的风采;女队球员凭借队友间配合和场上经验,不断追赶比分,给对手防守造成压力,现场三分球、超远接力等精彩不断。四方队员在球场上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发扬暨南人不畏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

 

(国际商学院女篮)

在教练的指导和球员的鼓舞下,流畅的运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国际商学院篮球队展现出了飒爽的英姿和国商不服输的精神。最终,国际商学院女篮和男篮分别以32186961的比分荣获双冠。

(国际商学院男篮)

队员们以高昂的精神面貌、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全场的欢呼;投篮准确、断球迅速、攻防高效,共同挥洒汗水,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球场上,运动员永不言弃,奋勇拼博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球场下,观众的每一声欢呼也传达到运动员的心中!篮球不仅仅限于一项运动,更是一种信念,一种追求,向着光和热,挥洒汗水,逐梦前行!

(国际商学院勇夺女篮和男篮双冠)

【国际商学院男篮一队名单】:

 领队:19国商 林宜静

队员:18国贸周赞华、20市营梁嘉浩、18金工欧阳衍铧、19市营丘毅彪、17市营陈泳涛、20财管王熙喆、17市营张家沣、19金融蒙天明、19国贸刘浩、17市营骆成洲、19金融董轩瑜、18财管陈伟斌、17财管梁钧誉、17国商李承熙、17市营陈浩贤。

(国际商学院男篮一队合影)

【国际商学院女篮名单】:

领队:20工管 林丹妙

队员:17国商陈思萤、20金融蔡家怡、18国商翟翠灵、19国商黄丽、18金工黎浩然、18工管朱子悦、18国贸车扬婉、20金融刘小冬、19财管汤妮、18工管罗乐霖、20市营李昕悦、19金融官予雯。

(男篮与女篮合影)

奋斗热血

砥砺前行

加油 国商人

(文:文体部  图:信息编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