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国商学子在"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2021-01-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20  11  21 -22 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支持,广东省桥牌协会、韶关市宏志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国际商学院共出战三位同学,她们分别是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邓雯文、2017级金融学(金融工程)专业贺涌顺、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宋雪雪。三位选手牌龄均在一年以上,邓雯文同学实力强劲,在双人赛中勇夺冠军。我院学子在赛场上拿出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我院学子践行“忠信笃敬”暨南校训,厉马秣兵,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励了我院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的热情。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充满乐趣又具竞技性的运动,既健脑又健身,深受广大桥牌爱好者的欢迎。国际商学院三名参赛同学表示,“桥牌是一门高深的艺术,打牌的过程也是在修行人生。在学习桥牌的过程中学习到博弈的思维、谨慎的作风、布局的能力,受益良多。”

  

据悉,本次比赛公开双人赛赛程各组采取米契尔移位赛,共赛6轮,大学组和中学组每轮3副牌,全场同步牌,大学组分两条线全场统一计分。由我校容浩老师、沈维克老师带队,国际商学院、国际能源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8位同学组队的暨南大学代表队参加了大学组的角逐。经过两天比赛,国商邓雯文、智能李嘉明获得双人赛冠军,国能严浩源、谢志刚获得双人赛第五名!暨南大学获得团体赛第八名!

(文/图 宋雪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