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科研教学沙龙第五期

2020-10-13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提升教学、科学研究水平;同时,也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学院每个月举办1~2次学术沙龙活动,继前面四期科研教学沙龙活动后,第五期活动也于2020年10月13日19:30-21:30顺利举办,活动有幸邀请到了Martin Qiu博士为大家做主题为“Big Data Marketing: Mobile Coupon Acquisition and Redemption for Restaurants - The Effects of Store Clusters as a Double-Edged Sword”的精彩分享。Martin Qiu博士知识渊博、幽默风趣,整个讲座旁征博引、生动有趣,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次沙龙由国际与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钱刚毅老师主持,王玉副院长致欢迎词,希望专家多和我院合作交流。Martin Qiu博士以杭州市1799家餐饮企业发行的11222张手机优惠券为研究对象,研究了以购物中心为形式的门店集群对手机优惠券获取和赎回的影响,接着又介绍了优惠券特征对优惠券获取和赎回的影响,以及商店集群对优惠券特征的调节作用。最后,提出了对手机优惠券促销的几点管理启示。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有主题分享、也有互动交流,效果良好。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院将持续开展以项目申报、成果介绍、教学方法、教学感悟等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帮助老师提升科研教学能力,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力争老师和学院在科研教学 水平上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