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午餐会

2021-01-21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加强学院导师与新老研究生的交流互动,同时为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导师的研究领域与研究方向提供契机,2020922日,国际商学院于学院520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午餐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玉副院长主持。

  

王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玉对到场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到场嘉宾。在见面会上,吴菁院长表达了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欢迎和殷切期望,并期盼全体研究生能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滕斌书记提出了对研究生新生挖掘自身潜力的期盼,鼓励新生积累实践经验。    

会议现场

随后,研究生新生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表现出对新生活的期待。2019级研究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表达了对学院导师栽培的感谢,并对新生表示了生活方面的关切。学院研究生导师们也分别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和解答,并对研究生同学们表达了疫情局势下的关心,鼓励学生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研究生生活和科研工作。

 

会议最后,吴菁提出未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规划,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努力发表科研成果、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并鼓励研究生们多与学院沟通交流,学院也将为研究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