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产学融合,筑双赢平台

2021-01-2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拓展校友资源,1013日,暨南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在国际商学院吴菁院长、滕斌书记的陪同下参观广州校友企业并授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校友代表吴思薇、常诚、任学刚等出席活动。 

张宏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对国际商学院在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随后,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作出了指示:第一,学院要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和校友资源,只有优秀校友才能成就优秀学校;第二,学校的相关资源要面向校友单位,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同引领和互利共赢;第三,双方要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广泛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学校战略发展需要,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实现产、教、研等方面资源互补,实现暨大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共赢。

(张宏副校长为校友企业授牌)  

吴菁感谢学校、校区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肯定,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在人才培养、创新研究等方面与校友企业开展广泛合作。滕斌也表示会继续推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校友企业携手共进,为建设面向未来,兼具国际化特色的商学院而不懈努力。

 

    此次授牌仪式,旨在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国际商学院人才培养渠道,对国际商学院整合校友资源、推动产教结合创新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