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谋发展,合力精耘绘蓝图——国际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组筹备大会圆满举行

2021-01-2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10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组筹备大会在华业大厦召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负责校友工作的相关老师,校友代表郑灿榛、钟国辉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滕斌首先感谢各届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就国际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背景、定位和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滕斌强调校友联谊会是服务校友、学校和社会的组织,成立校友联谊会旨在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校友跟学院搭建沟通的桥梁,滕斌希望在学院跟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国际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打造成一流校友联谊会。

 

(国际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大会现场)

 接着,校友代表郑灿榛和钟国辉发言,他们就校友联谊会的发展愿景、章程以及财务管理制度等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联谊会的工作。

 随后,与会的人员畅所欲言,就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校友联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达成初步共识,国际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将于2020111日,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科创园会议中心召开,相关筹备工作也开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