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沟通平台——国际商学院赴深圳拜访校友

2021-01-2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102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一行前往深圳,拜访雷霆游戏首席执行官翟健等校友。

滕斌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滕斌也指出学院推动建立校友联谊会,旨在搭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平台,一方面,立足学校资源,支持校友企业,了解校友们对学院校友活动的需求和建议;另一方面希望校友企业在案例研究、就业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翟健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滕斌向在座的所有校友发出回母校参加国际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暨十周年院庆大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