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三项作品在暨南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中获奖

2021-03-0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39日,由暨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举办并公示2020年暨南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院三项参赛项目在此次活动中获奖。

 

祝贺以上的个人和团队,请国商师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和比赛,拓展经营管理知识与技能、增强商业意识和能力、锻炼学以致用和实践创新能力,增强了高校大学生综合素质,争创佳绩。

国际商学院结合本活动,着眼建立完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探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途径和方法,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丰富网络文化建设内容,引导支持学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全方位、多视角展示国际商学院网络文化建设成果。

 

原文链接:https://xsc.jnu.edu.cn/2021/0308/c5511a59997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