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设备处来院调研实验室建设规划

2021-03-1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时值学校实验室“十四五”规划时期,310下午,实验室设备处李霆处长带队一行来我院调研。吴菁院长、姜丽群副院长及学院相关工作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强调经管类实验室建设应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长远目标,着力于打造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支撑条件,通过跨学科和跨专业的实验教学设计,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国际商学院作为学校商科学科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调研和规划设计,明确下一阶段实验室建设的发展方向,找准定位、培育优势和特色。

 

 

吴菁表示,我院实验室“十四五建设规划初步形成,通过未来三到四年的建设,将形成一个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商科实验室,满足我院新商科人才培养的实验教学条件需求。她还介绍到,学院从去年开始启动新商科实验室硬件条件建设,当前第一期建设即将完成,并将加强后续的软件建设和实验教改革成果的培育。她非常感谢实验室设备处对我院未来建设规划做出的指导,学院将根据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

会上,姜丽群副院长就近期学院实验室建设进展做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