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质量协会来院交流

2021-03-1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寻求多方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9日,珠海市质量协会邓卫副会长兼秘书长、邓霓虹副秘书长来院交流座谈。吴菁院长、姜丽群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吴菁代表学院对珠海市质量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优势、近期工作亮点,并提出了未来可能合作的战略框架。她表示,珠海质量协会作为专注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组织,在珠海本土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平台的优势,在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基地、横向项目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找到合作契合点,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邓卫高度认可吴院长的战略合作思路。她认为,质量协会在珠海市质量领域深耕多年,扎实地为珠海市政府、企业和行业组织提供各类质量服务,打造了多个品牌活动和资源平台,为校会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希望将来学院能够为协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合作机会,打造一个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


教师代表对此开展了积极的交流探讨,为未来的可能合作做了展望。



据悉,珠海市质量协会创立于 1987 年,是由致力于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事业的有关单位和专业机构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市质量协会以提升珠海质量,铸造珠海品牌为使命,致力于传播先进的质量理念、理论、方法和技术,努力为提升质量工作者能力、组织竞争力和珠海市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2012年被授予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8年获评全国质协系统优秀质协,2019年获评5A级社会组织,连续十年获评广东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质协,连续两年获评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最佳承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