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名企课堂”结课仪式圆满落幕!

2021-03-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311日,学院举行《湾区名企课堂》结课仪式。课堂由大连商品交易所、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三方共同举办。作为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它旨在通过定制化的期货课程设置培养一批具有现代市场风险管理意识、懂得衍生品市场的专业人才队伍,为学校所在地的实体企业、金融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和人才储备。

1 结项仪式合影

 

项目共开展了15期,邀请逾20位期货领域的企业家、专家进行知识分享,选课人数100余人,其中23位优秀的学子以优异的课程学习成绩获得大连商品交易所颁发的奖学金。


学院充分肯定该项目对学校综合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为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王文瑜总经理颁发优秀校外实践导师证书。

2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珠海营业部总经理王文瑜致辞

3 珠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蓓蕾代表授课讲师讲话

4 吴箐院长发言

 

5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来自金融工程专业肖洋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

6 颁奖仪式

 

7 吴菁院长为王文瑜总经理颁发“优秀实践导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