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理论走向实践,推动院企合作扎实深入开展——国际商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赴珠海企业考察调研

2021-03-2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323日,国际商学院院长吴菁、书记滕斌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要成员、学院教师代表一行前往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钢的带领下,考察人员走进汤臣倍健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一行人员在了解了最新的科学的营养知识之后,参观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一睹原料到成品的“真容”,近距离观看了汤臣倍健每一个核心的生产过程、原料与成品的检验环节,零距离感受其全球品质。

  

(参观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生产、质量、企业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战略发展委员会名誉主任、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表示,参观透明工厂之后感觉非常震撼,汤臣倍健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布局大健康养生市场,整合全球资源,通过智能生产引领了技术发展,树立了行业的标杆 。

  

(合影留念)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珠海市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涂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涂昆书记陪同考察人员参观了公司的成果展览室,了解了翔翼的发展历程、先进的训练理念、创新的训练模式及产学研现状等基本情况。

  

(参观成果展览室)

在座谈会上,涂昆书记对国际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持续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公司历史、组织架构、研发奖项和未来展望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在民航发展、培训管理等问题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原暨南大学副校长刘洁生指出,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跨国合资飞行培训机构,在软硬件设备上都有很高的需求,可与暨南大学相关研究领域加强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的。吴菁院长和滕斌书记分别就双方产教融合合作和党建共建与对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