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2021-04-2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位于美丽的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学院学科门类齐全,兼有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大力推进本、硕、博三级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战略,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等20多家国际一流高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开展师资交流、学生交换、学科共建、科研合作等。学院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在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成绩卓著。展望未来,国际商学院将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着力打造国际化的高水平商学院。

多年来,国际商学院坚持面向广东省和港澳地区开办企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课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商界精英人才。课程设置上兼顾理论性和应用性,配置学院最好的师资,教学形式多样化,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定期开展学术讲座和实践活动,致力于帮助各界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在管理实践中做出更好的决策,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一)修读专业:企业管理    

(二)课程设置

     公共学位课:基础英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专业学位课:高级管理学、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英语、财务管理学

     专业选修课: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国际商务、会计学、计量经济学、管理研究方法、经济管理热点讲座。

(三)师资阵容

曹利军

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代管理理论和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

研究方向:现代管理理论、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


范兆斌

 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跨国公司与直接投资、全球产业链和国际劳动力流动


姜丽群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

研究方向:企业社会责任、商业伦理、营商环境、企业战略、国际商务管理模式、质量管理、商务谈判实践和营销技巧与实践


刘治江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知识管理、成功学


刘静岩

讲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服务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应用、战略管理


苏晓艳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管理学原理、组织行为学、企业伦理、人力资源管理

陶晓慧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财务报表分析与证券投资、个人理财、公司理财


 王玉

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商学院富院长

研究方向: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社交媒体与产品创新、知识管理、在线用户行为分析、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


夏芸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公司理财、资本市场财务会计问题研究、技术创新、内部控制


杨少华

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数量经济、区域经济、大湾区可持续发展战略


杨廷钫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


王文峰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市场营销、服务营销、品牌管理、分销服务管理


徐焱军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财务学原理、财务管理学、企业财务控制、理财规划原理、企业会计准则讲解


钟拥军

讲师

研究方向:金融定量、证券投资学、项目评估、企业资源计划


周宏山

讲师

研究方向:网络消费者行为、能源经济、计量经济模型


黄东林

讲师

研究方向:管理信息系统,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商务、项目管理


钱刚毅

讲师

研究方向:国际物流学、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学

 注:以上为部分授课老师简介,以当年实际授课老师为标准

 

(四)办学特色

费用低:两年学习费用共4万元。

弹性大:可以多阶段学习,课程成绩5年有效,全部课程通过颁发结业证书。对修满规定学分,并按照暨南大学有关规定,通过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者,按国家规定授予暨南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获益多:系统地学习兼具理论严密性和实践灵活性的课程知识;借助暨南大学的校友资源,以及国际商学院的校外导师平台,获得丰富的校友网络和人脉关系。

师资优:任课教师经验丰富,长期给高级研修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