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
教授
跨境电商、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知识管理、技术创新等

个人简介


王玉,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暨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

研究方向:跨境电商、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知识管理、技术创新等。本、硕毕业于中山大学,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UMBC)、英国阿伯丁大学访问学者。近年来通过来对国内外大规模定制、电子商务、知识管理、技术创新领域最新成果的跟踪研究,积累了较丰富的科研经验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先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项目1项、广州市社会科学一般项目3项等。协同主持国家863项目1项,并协同主持国家自科、国家社科、各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产学研方面积极开展与企业的合作,推动研究成果在企业的应用和实践,并兼任多家上市企业的咨询顾问。

 

招聘合作研究:

     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跨境电子商务、在线用户行为分析、跨国公司与技术创新等。

     博士研究生招生方向: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社交媒体与产品创新、知识管理、在线用户行为分析等。

     博士后招生方向: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社交媒体与产品创新、知识管理等。

欢迎合作研究!

      联系方式:twygs@jnu.edu.cn


其他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