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

2021-05-28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

近期,我省广州、深圳、茂名、佛山等地先后报告新冠肺炎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鉴于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现将学院防控工作重点强调如下:

    一、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学校“三全”“五管”要求,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暴发校园聚集性疫情,确保师生安全。

  二、加强师生个人健康管理按照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的原则,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处理。

  三、加强师生校园出入管理。全院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到疾控部门公布的疫情涉及重点区域。教师离开珠海以外一律向学院做好报备手续。

  四、加强聚集性活动管理。暂停一切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暂停有校外人员参加的活动,尽量采用线上形式举办,避免不必要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五、持续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在密闭场所,尽量隔开坐、全程佩戴口罩。加强公共场所的消毒、通风换气。

    六、做好重要节点的值班管理。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如有异常情况即时报告,即时妥善处理。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