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质量文化、造就质量品牌--珠海市质量协会进课堂

2021-06-0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63日,《质量管理与实践》第七讲邀请珠海市质量协会邓霓虹副秘书长走进课堂,开展《质量文化与品牌》为主题的知识讲授。


     课堂上,邓霓虹从国家文化、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引入文化的内涵及意义并着重强调了企业文化的三个核心——使命、愿景以及核心价值观。随后结合大亚湾企业的具体实例生动立体地展示文化核心理念是如何建设并落地的。在讲授全面品牌管理时,邓霓虹以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企业案例引发学生对品牌差异化和品牌竞争的思考,课堂教学丰富有趣。


     最后,邓霓虹分享了珠海市质量文化建设及品牌建设的相关成果,期待大家树立质量意识,夯实质量知识,未来加入质量管理人才队伍,为质量强国、质量强省、质量强市做贡献。

 

     本期《质量管理与实践》课堂在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珠海市质量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结束。课堂共邀请了6位优秀讲师,组织了1次实地参访活动,为珠海校区近百名各专业学生带来了丰富的质量管理知识和实践体验。未来,学院将依托珠海市质量与标准化人才培养基地持续打造质量管理育人品牌,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质量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