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温馨提示

2021-06-10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时光似流水,岁月如穿梭,六月“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诉离伤,只道珍重。亲爱的你们即将带着学校的美好祝福,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从此踏上新的人生历程!在离别的日子里,希望毕业生给曾经生活学习四年、曾经见证成长的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遵规守纪,文明离校

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环境和宿舍公物,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做到人走断水断电。离校前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继续“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六还要”。最后关头不任性、不放纵,按规定办理各项离校手续。

 

二、传递温暖,成熟离校

疫情当前,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校区已暂停所有一切聚集性活动,请同学们继续做好防护措施,毕业时刻“非必要不聚集”,提倡理性的情感表达方式,同学之间相互勉励,互道珍重,成熟离校。

 

三、心系安全,平安离校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行李托运选择正规物流公司。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钱袋子,谨防网络电信诈骗。离校途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到家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报一声平安。

 

离别不说再见,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的征途很长,同学们努力闯、加油干,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国商院一直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国际商学院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