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暖人心,共建安全暨南园—国际商学院端午假期开展“全覆盖”宿舍走访

2021-06-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21612日至14日,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在滕斌书记和姜丽群副院长带领下,利用端午假期,组织学生工作助理、班级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近200间宿舍的走访和温暖传递。

滕斌书记与各位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问题与诉求,并着重提醒同学们台风雷暴等极端天气的安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同学们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姜丽群副院长在走访宿舍期间,鼓励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期间努力复习,诚信应考,重视专业课程学习,同时关注身心健康,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在走访中,辅导员老师们重点强调了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安全,遇到困难多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和谐互助,营造温馨乐学的宿舍氛围。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态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此次走访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和学习状态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便于学院今后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服务、管理和教育。

  

据悉,国际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社区工作,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宿舍,是学生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解决同学们困难与问题,为同学们办实事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