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国情,跟党走——国际商学院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分享会

2021-06-16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611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520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国情,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卞旭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卞旭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延安精神的重要思想内涵。卞旭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更应该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大力宣传和认真践行延安精神。

(卞旭带领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学习党史)

随后,国际商学院副教授文李黠进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国情研修班学习成果的分享。文李黠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学、思、感、悟四个方面与各位老师开展交流。文李黠指出要高度重视港澳台侨学生工作,团结各地区学生,同时文李黠强调团队成员之间要相互完善和相互进步,才能在工作中不断力争上游,寻求突破。

最后,卞旭代表办公室成员对文李黠精彩的分享表示感谢,号召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将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相结合,在日常服务和育人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抓落实,共同打造一支有纪律、讲规则、朝气蓬勃的办公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