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四新”建设大讨论启动会

2021-06-18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大讨论的通知》和统一部署,617日,学院召开“四新”建设大讨论启动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并讨论工作方案。


院长吴菁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并强调学院处在高质量发展转型期,要对标国家标准、国际标准,重点开展专业建设,制定特色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制度规范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影响力。


副院长姜丽群就“四新”建设讨论方案作出安排,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工作站位,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的方针政策,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为实现工作目标,她强调,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学指导委员会要密切合作,广泛组织本部门教师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


参会教师就学院四新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做了充分的讨论。


启动“四新”建设大讨论是学校推进新商科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创新育人模式的重大时机。学院将秉承“以本为本,立德树人”的精神,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进育人质量,为打造面向未来、兼具国际化特色的创新型商学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