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师带徒”授课经验交流会

2021-07-01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发挥“传、帮、带”传统,帮助新入职教师较快掌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授课技能,7月1日学院组织了授课经验交流会,邀请苏晓艳、彭维湘、刘静岩、钟拥军四位教师给两位新任教师“传经送宝”。

  

  

会上,彭维湘老师以讲授《统计学原理》课程为例,指出教学要注重“知识落地”,强化思维与方法的运用,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提升考核效率和效果。钟拥军老师则以教材选用入手,强调授课过程与教材案例的融合,并要区分每一章节的数据和方法使用。苏晓艳和刘静岩老师提出,《管理学原理》是学科基础课程,要多措并举夯实学生学科功底,运用前沿案例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新任教师更快适应教学环境,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未来学院将持续发挥教学导师团和课程团队的积极作用,构建以团队为基础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