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舞”出风采 ——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随机舞蹈”交流活动

2022-04-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疫情期间在校园内的趣味性,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娱乐生活,以舞蹈唤醒大学生的勃勃生机与青春风采。48日晚上,国际商学院在珠海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动青春,出风采的随机舞蹈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不同专业的几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tomboy》和《loco》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绚丽的舞姿,璀璨的灯光,每一个舞蹈者都活力四射。他们随着轻快活泼的音符灵活舞动多样的身姿,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呼喊与掌声。

  

  

紧接着,随机舞蹈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在一首又一首歌曲的变换中,在场观众跟着唱起来、舞起来、动起来,现场气氛再次点燃。同学们的舞蹈动作时而轻柔,时而洒脱,调皮又可爱,潇洒又不失高雅,他们用灵动的舞姿传递对舞蹈的深沉热爱,诠释最富活力的大学生青春姿态,传递大家内心对快乐、自由与美的向往,表达年轻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它借助喜闻乐见的随机舞蹈交流活动,展现我院学生昂扬的青春风采。随机舞蹈结束后,所有观看的学生自行散场,带着意犹未尽的快乐,各自继续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