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2023-01-1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新春佳节将至,1月1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开展新春佳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书记滕斌、学院辅导员至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滕斌代表学院给留学同学送上新年礼包,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业进步!


 

(滕斌代表学院为学生送上春节祝福)


随后,滕斌与同学亲切交谈,问候留校学生近况,和同学们交流大学规划、专业职业前景等,气氛轻松愉快。


留校的更却求旺同学,来自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班主任老师是滕斌书记,他告诉滕书记,自己接下来准备考研,滕斌和他交流了考研规划、专业求职方向,鼓励他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同时,作为班主任老师,征求该生对与班级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意见。


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雷同学,家在新疆,由于路途遥远、疫情等因素未能回家过年,雷同学表示自己在校备考公务员,希望能顺利“上岸”。


最后,滕斌鼓励同学们多进行体育锻炼,健康饮食,外出注意安全,珍惜假期时光,多看书,勤思考。


 

(滕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今年寒假,学院一名新疆同学,一名西藏同学因路途遥远等因素未能回家过年。留校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多次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在校情况,积极帮助学生解决留校期间遇到的困难,引导学生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充实自己。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留校学生的联系,陪伴同学们渡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排版:尹港港

初审:卞旭

终审: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