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学生团队再夺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赛区区域决赛二等奖

2023-03-16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近日,我院学生团队(Mario)在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IMA(第十二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区决赛中崭露头角,荣膺IMA(第十二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赛区区域决赛二等奖。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商业实战模拟和案例分析,提升学生们的管理会计应用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加速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的融合,持续输送优秀人才,促进管理会计人才体系的全面建设。

 

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与财务管理专业的陈冠东、彭冠杰、吴怡文、王冰一、刘馨琴五位同学集结成Mario团队,凭借坚实的管理会计知识素养和卓越的英文演讲能力,在历时5个月的初赛和复赛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华南区域决赛,与来自江西财经大学、汕头大学、海南大学等院校的精英团队同场竞技。


在比赛现场,Mario团队通过充分展示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出色表现,赢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陶晓慧老师的耐心指导和精细策划也为团队的表现提供了重要支持。此次获奖不仅是对Mario团队同学们刻苦学习和不懈努力的肯定,更是我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