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即刻起航——国际商学院各专业全年级召开班会

2023-03-08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新学期伊始,2023年2月22日-3月8日,我院各专业全年级陆续以线上或者线下的形式召开新学期班会。书记滕斌、副院长姜丽群、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我院各专业全年级召开班会安排表)



    滕斌参与2020级市场营销班会时谈到我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希望同学们外出务必注意安全,当好个人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在学习方面,不能埋头拉车自得其乐,还要抬头看路,进一步挖掘内在的动力,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滕斌还举例优秀校友的生动事迹,希望同学们争优争效、敢想敢拼,主动学习新知识、拓展新视野、提升新本领。


    姜丽群作为2020级国际商务班主任,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发展方向和重点事项,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平台,利用在校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为毕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实现心中梦想而继续努力奋斗。


    各位辅导员在班会上提醒同学们仍需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加强营养饮食、保持规律作息和适度运动。保管好贵重物品,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守护宿舍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守护财产安全。注重调整心态,可以找信任的家人朋友倾诉,或者通过心理访谈的方式寻求专业帮助,及时化解开学焦虑情绪,守护心理健康安全。


    各班级班主任倡导学生保持良好心态,注重身心健康,适当参与户外运动,多与他人交流,以全新的、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制定科学合理的大学规划并付诸行动,日复一日的坚持,相信每位同学都能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班会覆盖我院全年级各专业所有学生,为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路虽远,行则将至,期待各位同学新学期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校园生活中,都能有新的进步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