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思政第一课暨研究生讲思政课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23-03-0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常钟元、魏田苡薇在思政第一课暨研究生讲思政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39日,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暨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依托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公共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为平台,联合组织开展讲好中国故事研究生讲思政课比赛,在石牌校区教学大楼506室顺利举行。

 


我院常钟元、魏田苡薇与人文学院陈娟、黄榕、左哲溶5位同学经过认真积极的备战,以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以身报国勇挑重担——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二十大献礼为题,传颂大山女儿黄文秀的青春之歌和以人民为中心的黄文秀精神,经过重重选拔,最终荣获决赛二等奖。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青年应当有朝气,敢作为。国商学子砥砺奋进、矢志耕耘创佳绩,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任何事,必做于细,也必成于实,希望国商学子能够继续努力,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