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七届本科课程新任教师教学竞赛”获二等奖

2023-03-23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近日,学校公布暨南大学“第七届本科课程新任教师教学竞赛” 拟获奖名单,我院郭津毓老师喜获人文社科组二等奖。



                    (部分获奖名单)                          (郭津毓老师比赛现场)

 

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组织了多次参赛教师试练、试讲以及引入教学名师开展指导、培训,形成了良好的备赛氛围。在这过程中,郭津毓老师多次打磨教学设计细节,刻苦磨练教学基本功,瞄准“金课”建设标准,运用课程思政元素融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教学导入、科研成果提升等多元化形式完成最终的教学方案。郭津毓老师在比赛现场沉着自如、稳定发挥,充分展现学校青年教师全面发展的优秀风采。



(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教学竞赛备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