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暨南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3-03-17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暨南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港澳台 侨学生和外国留学生专项赛)决赛暨优秀作品大展示于3月17日在石牌校区科学馆国际会议厅顺利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团队获得优异成绩,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三等奖8项,特等奖作品被推荐参加省赛!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在此,我们向获奖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愿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彰显了追求进步、不断创新的学术精神。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平台,推动创新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致力于建设“面向未来,兼具国际化特色的创新性商学院”、实现培养卓越新商科人才的目标。

      

学院学生卓厉奋发,孜孜求索,在科技学术创新活动中取得佳绩。2020年以来,学院101项项目获得挑战杯立项,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6项,1项目作品入选2023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