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殷炼乾副教授在广州市“地方金融论坛”宣讲论文获奖

2023-09-27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促进广东区域金融政策的交流和讨论,2023年7月8日广东区域金融政策研究中心和广州商学院联合举办了“地方金融论坛”,数百名来自全国各著名大学、杂志社和学术机构的编辑、学者参会进行了充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会上,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副教授殷炼乾宣讲了题为《金融创新与产业升级的影响因素研究》的论文,从基于地域特征到产业经济、宏观经济等数据出发,通过回归模型分析了多个研究假说,并和与会相关学者一起讨论研究了相关话题,获得广泛好评和优秀论文奖。


“地方金融论坛”是广东区域金融政策研究中心在建制期间打造的学术交流平台,论坛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出版处指导,广州商学院和广东金融学院联合主办,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金融经济学研究》编辑部同区域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叶金宝研究员,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出版处陈建新调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研究员,广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唐明勇教授、校长马蔚兰教授、副校长钟昌标教授,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易行健教授,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主编钟贞山教授,《金融经济学研究》主编李华民教授,广州商学院校长助理李汉君教授、马林教授以及经济学院执行院长林学军教授等,共52位专家学者、107位高校研究人员和29家学术期刊社代表参会。